骚老婆- (09)

都市小说   2022-05-10   

  今天是我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说出来是很好听,但却是我俩的激情淫荡日喔!

  早上上班前我特别要老婆好好的打扮一下,先是下半身穿上黑色吊带袜、紫色开裆内裤、白色一片裙,上半身穿黑色网纱小可爱再搭配长统马靴,好一个性感装扮呀!

  正当我俩要穿鞋子出门时,老婆肥大的屁股刚好面对着我,我一看到後肉棒就硬了起来,看看手表时间还够,嗯,先干她一炮好了!

  我立即掏出我的大肉棒想要老婆含弄一会儿,没想到她一看到我肉棒就说:“老公你好讨厌喔!你那麽想干我的淫穴吗?”我回答她说:“怎麽样,你不想要吗?”老婆回应说:“要,我想要,我要肉棒,但是你要在哪儿干我呢?”

  我说:“就在这里干你呀!”老婆怀疑的说:“在这干?不好吧!因为这里是家门口前,会被邻居们看见啦!不然我们进去家里头干,或是回公司里干,在这我怕有人会看见啦!”

  我说:“老婆,在这干穴很刺激喔!而且上班时间快要到了呢!来啦!老婆你快弯下腰啦!”话一说完我掀开老婆的裙子往淫穴一摸,哇!淫穴已经湿淋淋了,我二话不说握住肉棒就向穴口插了进去,“哇哇!淫水好多好滑呢!”老婆一听见我这样说後就开始呻吟,还不停地要我插深入一点。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比较快,眼看上班时间快到了,可是我又还没干够,怎麽办呢?把握时间边走边干吧!我立刻按下电梯按钮等待电梯的到来。

  没一下子电梯来了,门一开,我抓着老婆就走了进去,可是我还不断地在老婆的淫穴中抽送。“喔……喔……喔……”我射精了,电梯也刚好到了一楼,我赶紧把肉棒抽了出来,并且叫老婆用嘴巴帮我清理乾净,结束了一早的这场性慾大战。

  走出电梯後,老婆快马加鞭的进入车中,我知道她为什麽那麽急促,因为我刚才内射的精液开始流下来了啦!

  上班後,我和老婆又继续了淫荡纪念日的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