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追夫记-忠犬训成记 ☆、125 暖暖“咬”1

乱伦小说   2022-05-19   

  “北北,暖暖知道错了!是暖暖不好,那天不应该不问明事情的真相就生北北的气,这次也是,暖暖都没有设身处地的为北北想过,可是北北还是不能去喝酒哦!”最後小丫头又绕到喝酒上来了,何旭北觉得自家暖暖以後一定是个小管家婆,不过他被管的很开心,而且丫头就是好啊,认识到错误时肯定不矫情。

  “那暖暖既然知道错了!该怎麽罚你呢?”何旭北将靠在她腿间的双腿直直的岔的更开。

  “北北,上次暖暖去夜店的时候,不是被北北带回别墅狠狠的罚过了吗?那时北北都操的暖暖的子宫口好疼呢!都把里面给操开了哦!而且对於这次的事,昨天暖暖不是也撅着屁屁给北北打了吗?北北都好凶的,现在腿间的两片小肉肉还磨着疼呢,而且穴口都被北北昨天给操麻了!”

  “而且,北北也有犯错哦,暖暖都没有处罚你!”还没处罚,哪次他犯错,不是拳脚相加,或者直接是把他冷在一边,几天几天的不甩他,害他很多个夜晚都把房间的床摇的作响,就连健身房的沙包都被他打的摇来又摆去,这次自己嘴角的伤都还没好呢!不过这好像最後都算成了他的错,自己也把她罚过了,那自己这到底算有没有被罚过了,可是不管了,她能怎样罚自己呢?好好奇,好紧张,好兴奋,难道再来一次女王…

  “好吧!虽然我家的暖暖有点小刁蛮,但北北还是让你再惩罚一下吧!谁叫北北让我家暖暖担心了呢!”何旭北假装正经,可是心里已经浮想联翩,那腿间的大东西更是随着主人的淫秽思想而膨胀粗大。

  “嗯,北北,暖暖不打你屁屁,那样北北太丢脸了,北北是大丈夫,暖暖是小女子呢!暖暖想咬你行不?”小丫头亮出了一双白牙,上下两排贝齿磨得嘎嘎响,仿佛要对着男人的肉撕上一口。

  好像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不过自己皮糙肉厚的,被她咬上几口也没有大碍。男人英勇就义,闭上眼睛,大义凛然的仿佛等待着女人对他的淩迟。

  “那北北你躺好了,暖暖得想想从哪块肌肉上入口,才能让北北永远记住教训呢!”

  何旭北本来搂着佳人的双手撑到了床上,赴死般的躺在了床上,等待着女人的蹂躏,本来坐在男人身上的女人委屈的看了他两眼,脚心撑在床上,光光的腿心在男人的睡裤上诱惑的绕圈扭了一周,扭得男人的心火欲火直冒。

  白皙粉嫩的小手在男人光裸的胸膛抚了几下,男人屏气的动作使得腹部的肉特别的结实,硬硬的,咬了还真把她的牙给咬难受了,她的小手抓起一团小肉,摩挲了几下,还是不舍得下口和下手!

  “北北,这些肉好结实,暖暖不想咬这边的!暖暖也想要咬软软的地方!”女人娇娇又妖娆的抬起小脸,望着躺着等待着的他。

  软的啊?哪里的肉软啊,难道是脸或者屁股上的,要是暖暖,那还有一对挺挺的乳球,暖暖肯定想要咬他的脸啊,希望下口轻点,不然嘴角都还没好,脸上又得留齿印。

  “好吧!你来吧。”何旭北准备好让女人的贝齿在自己的脸上撕上两口。

  梁暖暖的两只手的四指交相在男人的腹肌上点动着,如同在弹奏一曲诱人的乐曲一般,在何旭北的神经随着她的指尖缓缓而上时,小手却突然抚上了被她刚才压坐的姿势翘着贴着腹部的欲根上,如刚才那般弹奏着:“北北,把腰抬起一点!”

  妈呀,他家暖暖想咬他那里,何旭北期待又兴奋的等待着,咬那里好啊,他待会一个翻身,女人腿间根本没有一点的阻碍,他一扑,扭着身子就能把自己的热铁送进温暖的水穴中,自己狠狠的捣上几下一定会让本来还抗拒的女人啊啊浪叫的求他大力的、凶猛的操她的小骚穴,每次她这麽一喊下面总会下意识的夹的他头皮发麻,爽的他也失控。男人的黄色思想,最直接的反应就是腿间的巨大更加的躁动。

  女人的小手抓着内裤往下拉,它一挣脱布料的束缚,立马就兴奋的狂摆巨头,本就狰狞可怕:那麽粗长的巨物猛地弹跳而出,稀疏的黑色毛毛似乎延伸到腹部以下,给紫黑的粗长更添了几分霸气,女人的注视,让欲物更加的激动难耐,扭动着身躯跟自己的女神打着招呼。

  女人捞起自己睡衣的下摆,站起身子,腿间的美景也一览无余,白嫩的小丘上点缀着黑色毛发,肉粉的小穴随着她张开的双腿而暴露在男人的面前。何旭北仿佛看不够一般,两颗眼珠都不带眨的,那欲物更是直翘翘的对准了穴里的小洞,仿佛想隔空开炮一般。

  女人晶亮又泛着狡黠的眼眸注视着男人已渴盼的几近失控的眼神:哼…我今天也要你求我!傻丫头,男人该怎麽求啊!

  梁暖暖的小口中往外挂着银丝,小巧诱人的舌尖如蛇信般吐出绕着红唇转圈,甚至红唇还嘟的高高的从里面吐出一截小舌尖。

  在男人能将人的肌肤灼烧的目光中,女人撅的抬高自己的臀部,随着她的动作,睡衣从她的臀间滑至了腰侧,臀部又光裸的翘了起来,如同昨晚的姿势。他由记得她昨晚欠着屁股求自己狠狠操弄她。

  女人的小手捧着男人的肉身,它在她的指尖兴奋的颤动,男人的呼吸也随着她的动作戛然而止。指尖如得到一个新鲜的玩具一般,手指拨弄着圆头下的那道楞勾,并用指腹柔柔的刮弄一圈,使指腹也抹上了一层滑液。

  “暖暖…”此时的男人真想求女人给自己的腿间咬上一口,他更想直接翻身,将自己的利器捅进女人的体内,可是又不愿意错过她接下来可能带给自己的惊喜。

  两只小手合力圈住那粗涨之物,张开的小口在男人爆出的呼吸声中裹上了巨大的圆头,小嘴被涨的大大的,舌尖在圆头上蠕动,把巨物含的更里,直到抵到里面的喉管,她吸了两口气,嘴巴憋起了两个小洞,也把男人吸得差点一下子就泄进她的口中。

  小舌慢慢的抵着,小嘴又将巨物的圆头从口中吐了出来,翻开的粉色唇肉闪着银光,随着肉棒带出一条条的银色水线,那本就湿亮的圆头被染得更加的晶莹透亮。两只小手合力包裹着欲物向下抹动,小嘴也紧随手上的动作,吻上那粗大的肉身,小嘴如吹笛一般,吹过热铁的每一处肌肤、每一个毛孔、每一根神经。

  仰躺着的何旭北边吼吼着,边喘着粗气,嘴唇的弹奏完全是敲在他的心眼上,响在他的脑海里,他也体会着那股无措,可是那也是极度销魂媚心的感觉。

  肉棒被女人的唇瓣吻的更加的红烙,那根根神经脉络从里面爆挺的仿佛要涨开外面的束缚,与女人的唇瓣达到更亲密的接触。

  “北北,求我!”红艳艳的小嘴里吐出了她一早就累积的想法,她都求了他好多次呢!

  何旭北望着蹲在自己双腿间,两手虚握着湿滑的肉茎,却没有给它最温暖的包裹,小嘴微张不住往下滴着淫靡的湿线,挂在那热的不行的肉棒上,立马蒸发的消弭於无形,可是那股爱液的气息却已通过表层的皮肤在他全身蓄积的越来越多。